close

恩~

成績出來了

罷金數學才考28分

不過靠其他科

社會108分的加持下

還是拿到了紅單(警告??)

吊車尾的小孩

直升會考把我前2年的努力化為烏有

恩~

直升直升班

前天~

阿棉跟王子寧陪我去找育存姐

她說

我是一個考試容易緊張的人

如果你出去外考

就必須要面對,考不上前四志願的壓力

我想,還是算了

如果連好高中都沒考上

何況大學呢??

所以,還是留在延平繼續奮鬥,繼續繳學費了

總之,要考上我的第一志願台大法學或商學院

加油~

也要把我數學搞好才行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