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英國~
已經過了一年了~
想剛回來時~還不太適應台灣悶熱的天氣
現在每天還在想去年的今天
在英國做甚麼?
手錶依舊停在-7的時區
也把去年的日記再補一補
英國
是一段這麼美好的經驗吧~
我有3編作文
全都在寫英國的生活
不過
還是不要在回憶過去的事了
昨天~
看了分班~
恩~
不出我所料
沒有分到9班
Rico,Fish,喬,怡涵,丁丁,韌皮,小池
都被分到9班了
不過
白白也來我們班了
她應該要外考吧~
我還是無法決定要怎麼走
外考吧~
我想在多看看這個世界
再繼續多學學東西
法文~電腦~
北一女
或許不行
附中
也不錯
我很可能往第一類組
我的目標依舊是法商
或許當個法官
企業家,CE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