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生中~有很多的體驗~或許這此的體驗讓我難忘吧......

喉嚨已經沙了
身體已經虛脫了
但我還是要打出這篇~
一個回憶吧!
第一次~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吧

我很感性吧(眾人歐)(請反白)




好了~

延平三大重要活動  天文館戶外教學,隔宿露營,畢業旅行(三年僅有這三次可以出校門遊玩喔~可憐阿)

星期五~我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學校~

我的行李似乎比其他人還多

主任校長教官碎碎念後

出發了~

咱ㄟ教官~白蛋~自稱是卓文宣的妹妹

她真的長的很像卓文宣~

          有像嗎??



她真是一個很好的教官(這是後來的感想)

開始教我們綁水壺,唱中隊隊呼,集合操,還有介紹中隊長-大頭教官

以為接下來就這麼快樂的我們~錯了~

一下車~搭完帳蓬~馬上體認到不是這樣~

第一中隊集合~

平常在學校頗散漫的我們~

馬上就進入到軍人式的生活(?)

不過聽逼雷說~她們童子軍在國小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訓練的~

"聲音不夠大~小隊長去洗臉"
"手舉不夠高~小隊長去洗五次臉"
"踏地聲不夠大~小隊長給我洗十次臉"
"小隊長跟小隊溝通一下"
似乎已經變成大頭教官的口頭禪~

就在我們快虛脫的情況下~

終於~休息了~

錯~是另一個恐怖的開始~

隨著直星官到集合場的廣播

開始跳集合操~

全身流滿了汗的我們~不停的喊~不停的叫

就是為了得到那榮譽~精神總錦標~

開幕式過後~

便當吃完後~

下午~

三角巾,畫畫,垂降,雙山鎖,攀岩,繩結,毒蛇~都非常好玩~賴打教官也好可愛喔~

垂降時,fish竟然忘了用手煞車,所以成為全場溜的最快的女生XD


晚上~

煮菜~

邦華大廚~

雖然鹽加的很少~

但炒得並不差~


營火晚會~

教官的甩火(?)

各班的跳舞,演戲,相聲,魔術

我們班的脫掉~熱情的沙漠~


本班的演出

真是太棒了~

尤其是模仿麥可 Jackson 那位

太空漫步太強了~好像阿~

來到壓軸

隨便舞跟模仿秀

奐奐,筱娃,fish,怡函

妳們都好可愛喔~

大家一起興奮的唱起多啦A夢,海綿寶寶~

拍著加油棒~

不管是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

大家都玩在一塊~

國二二班~第一中隊

我們是最棒的,最強的~

或許這才是此次的目的(又寫的太感性了)

晚會~在感人的歌聲中結束了~

洗澡前~阿Q跟我們說今天大頭跟值星官鬧的不太開心~

大頭說第一中隊很棒,但值星官似乎不這麼認為~

所以差點要吵架~

真的~我們很努力了~真的我們很盡力了~

這樣的結果~代表努力不夠~

大頭~真是對不起~

害你心情不好~害你蹲在角落畫圈圈(笑)

你真的很努力~

在我們的心中~

你是最棒的一位~

因為迫於時間~只好跟佳佳兩個人一起去洗澡~

11:30 被教官的大罵~趕進去帳篷內睡覺

睡覺時~地板好硬~昏昏沉沉的~

再加上教官罵人的聲音~

連自己有沒有睡著都不知道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起床~

我發明用紙來對話XD

整理行李~

集合~

跳早操~

動能活動~

支援前線~

1.妖嬌美麗~可愛臉蛋~60公斤以上的人

人選似乎已經決定(就是罷金我啦~)

2.鞋子堆高高(全班的鞋子喔)

我,fish,怡函堆的不太順利~

3.排一直線,巴結教官(我沒有實際參與,真可惜)

4.抬人

辛苦了,各位,把一個體重這麼種的人搬回~很難吧~

結束後

練習搭帳篷~

比賽~

似乎有人把原本的帳棚拿走~

搭得不太順~

所以只有70分

對不起~問題都出在外帳上

童軍技能比賽還是男生厲害~

所有第一幾乎都是男生包辦

中午~

烤肉

照相

好好吃

下午~

結業式

我,哭了(我們那組好像只有我哭,因為我最努力吧XD)

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在這

或許只有這一次,只有唯一一次

最後

大頭講話時,他戴上墨鏡

其實,大家都看的出來,他也哭了

隔宿露營

雖然辛苦

但卻值得

後記:罷金燒聲了好幾天
不過還是一直講話(這個孩子阿......)

願望:如果有可能的話,希望畢旅的時候,可以再給北極星的領隊帶到....

最後的感想,請見下篇
[ 隔宿露營] 一生難忘的回憶(感想)

先放照片在這~

下篇會有各教官的網誌喔~



大頭呆呆樣~



蛋白欺負阿Q啦~



美月跟大頭啦~



大頭照~



簽名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