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~段考終於完了~

當天下午~我們先去找國文老師,英文老師幫忙拍攝~

但是國文老師心機超重

一直懷疑我們會把影片用在不正當(?)的地方

所以只好先去找英文老師

英文老師人超好

一口就答應幫我們錄了

還幫FISH錄了一段英文(fish is a really a great student, she is very energetic, she always wears a smile, so let's vote for her)

最後我們又跑去找國文老師,她還在跟理化老師聊天

國文老師好說歹說之下,終於錄了
(其實,我們最後也沒有放國文老師錄的~害我們苦口婆心勸的這麼辛苦)

不過,一旁的陳幸妤(笑)又擺出眼睛睜大4倍的招數~

如果你們敢錄我的話~你們就別活了~(恐怖的女人)

後來一行人走到謝旻珊家(好近阿)

幫忙做影片

來的還有喬,奐奐,小精靈.....等人(其實大家都是來吃喝玩樂的XD)

恩~他家零食好多阿~

她一直拿,我們就一直吃~

稍晚,我跟fish,謝旻珊下樓去錄第三段影片

過程就是~要了一堆箱子~(星期一看到影片就會知道了)

還有謝旻珊跌了3次

上樓時~大家都準備回家了~

最後只剩下我,RICO,FISH..等人

因為巨江的某人,

一直叫我去輔導~

所以我只好吃完麥當勞後先走~

下完課~我又來到謝旻珊家~

因為我沒有鑰匙~

所以只好在下面等Rico跟Fish來開門~

等了快十分鐘~

有點快受不了~

所以就先走到後門去看看~

恩,一樣沒開

又繞回前門~

發覺門開了~

就匆匆衝上電梯~

不過在上電梯前~

好像聽到Rico跟fish的慘叫

上到13樓後~

看到謝旻珊匆匆的在打電話~

他說~原來Rico跟Fish被困在電梯了~

這時我才恍然大悟~

後來~fish跟Rico在敘述這段經過

原來~是fish想要開電梯裡的電扇

但按到了緊急按鈕~

所以ˇ

電梯就如同自由落體

從3樓掉到1樓

差一點~

他們兩個就要在電梯裡粉身碎骨啦~

後來我們又待到10點才回家

結束了今天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隔天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前往Rico家

做影片
(昨天太混了)

我們還自己煮泡麵吃~

最後~終於把影片做完了~

不過~Rico始終有一件事沒有透露

那就是~她出生說的第一句話到底是啥?

大家一起去逼問他吧!

她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片語~

影片我晚上會放放看

大家期待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