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音樂課是很久以前的啦

本班應該都知道我報告Bruno Pelletier

我做了很久~但也很感謝大家支持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zqNtFCRFQdW7nyI7_FK9sr3

這是一個關於他的部落格~大家有空可以去參觀參觀

音樂老師之後應該會給其他不是本班的看我的報告喔~



服裝秀在2008.12.29(一)的家政課

本班的表演本人覺得十分精采~

一開始的童話故事全集很棒喔~

很搞笑~

還有筱娃那組的舞~

真的超會扭的~

小不點~你讓我跌破眼鏡了~

怡函那組

我很喜歡韌皮的那句台詞~我好正喔~

還有你們跳的舞

霍元甲~很棒

小羽那組

歌舞青春~

敲盤子的點子是誰想的??

很好~有創意

我們這組~

表演不好~

真是對不起各位觀眾~

最後~

當然是壓軸

立委~

你們的舞跳的好

歌唱的棒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

人太多了~

我們班~真好~

12/31跨年

因為我們家真的蠻近的

所以每年的跨年~

從來不缺席~

今年的煙火秀

整體起來是比較有變化性~

但就是少了點那"蹦蹦蹦"的震撼

所以有些無聊~

不知明年會再去看嘛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