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4 星期一

早上,考元素週期表,英文,(後面那科忘了)

都還不錯~



下午,家政課,認識一堆織物

還有織物剪貼~

好難喔~都不太會認~

媽媽們真是太強了(非常佩服)~

11/25 星期二

早上,考英文,做實驗,英會課,又在玩猜猜樂,老師講英文,都聽不懂(笑)

好不容易猜對了一題最簡單的

Q:哪一個海是在北美和亞洲間?A:太平洋(基本常識)

天才果然是天才,我們那組只有筱娃跟天才在答,光天才就答對了近20題(實力的差距??)



下午,健康課,又看了兩性關係的影片(繼天涯何處無芳草後)

主題是約會暴力,雖然男女主角都長的普普,不過演的還不錯,其中有一個演員很像阿慈喔!

音樂課,聽一堆法國作曲家的樂曲聽到睡著

說起來我還是比較愛看NDP(鐘樓怪人)

法國音樂劇總是比法國音樂更好聽好看嘛~

這學期的音樂期末成績是要報告~

我當然是要報告布布(Bruno Pelletier)囉~

我已經差不多打好囉~

希望大家能多多認識他~



11/26 星期三

上午,寫作文,難忘的滋味

我把媽媽的菜掰的很好吃XD


下午,點心社

做巧克力香蕉~

一開始融巧克力時,融到變回塊狀~(想像一下馬桶裡的東西)

只好再跟老師要一塊來融~

終於大功告成~

不過真的有點噁~

那天吃了的人~真的Pardon

是妳們自己要吃的(大笑三聲~哈哈哈~)

回教室時,看到呵呵她們在幫換換過生日

還有蛋糕~

好羨慕喔......


11/27 星期四

上午,很無聊

下午,很無聊

敷衍中..........


11/28 星期五

早上,考數學,很爛

劉煜穿的很像米其林小子    這樣嗎??還是這樣??

一下課時,我們討論劉煜的生死(純屬開玩笑,別當真)

RICO說,如果劉煜比他父母早死,那不就是白髮人送黑髮人嗎?

我說,是白髮人送禿頭人吧!


下午,歷史課

李文茹老師一直抱著史迪奇且欺負他

好可憐喔

講到隋煬帝去打高麗(ㄌㄧˊ)人的時候

有人就問,為甚麼不能叫高麗(ㄌㄧˋ )人呢?

我就回答:他們都是高麗菜了,幹麻打呢??

笑聲
.........

晚上,上完巨江後

來做一向心理測驗

跟心智年齡有關

以下是我的結果:

唉~
難怪會有戀父情結
(如此一來比Bruno Pelletier還老5歲)


測驗結果
您的精神年齡51歲


與您實際年齡差37歲



幼稚度12%



成熟度75%



老化度67%

正在尋找比我老的人

快回我吧~

http://38time.artjoey.com/link/testing_eq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