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主要針對2017-2018年的現況,做一些紀錄。
2017/9從北京實習回來後,先去了蘭嶼放鬆看海,回來台北之後,由於大學雙主修金融系的關係,所以必須要延畢半年。在這半年中,除了把金融系的兩門課補全,也修了本系公行,但主要是講電影的課,也是目前最主要興趣電影的入門磚之一。也在教授的課程中擔任教學助理。另外,在三門專英中,碰到很棒的老師,也讓自己能思考更多。10月之後,報名了雅思補習班,但課業、雅思與申請無法兼顧,在12月考的雅思分數並不理想,而在寒假期間決定自己讀雅思。在3月初考了第三次雅思,達到6.5的分數。同時申請研究所的部分,也差不多到一個段落,準備開始選校。3/25到4/6,因為朋友前往加拿大讀語言學校,跟他去了十天的自由行。回來之後,每天的生活大概就是參加影展、寫影評、參加活動與運動,雖然沒有工作,但覺得生活也頗為充實。5/21開始學術英文補習,到6/15結束。接下來就是完全無壓力的在準備行李,但也有些廢物感,不過個人還蠻喜歡遊手好閒的日子。再一個月多後,8/8早上,要前往倫敦進行一年的研究所生活。

一年的時間其實不長,看著身邊同輩的朋友幾乎開始工作,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蠻廢物的,好像一直在玩。所以忍不住又開始翻閱104跟1111,不過短期的工作不多,所以還是蠻多時間在當米蟲享受人生(被毆
其實真的蠻迷惘的,當你看身邊同儕在努力人生時,你卻好像在做一些遊手好閒的事情,這一年的時間,到底會不會影響人生很多呢,其實我也不太清楚。
未來到底要飄向哪裡呢,看似已經決定好了,卻不停地在飄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