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事隔好久沒打網誌了,

真是對不起啦~

不過我的網誌快破千了~

要替我留留言好不好~

今天我要講我學習法文的第一二堂課

首先,為什麼我要去學法文?

有看我網誌的應該就知道~

就是為了小布Bruno Pelletier

好啦,

開始介紹我的法文課吧!

5:00打鐘

我們走進210教室也就是國一五的教室

就定位後

過了5分鐘

老師終於來了

是一個法國人

挖嘞~他說什麼我怎麼聽的懂ㄚ(心裡的os)

果然不出我所料

真的聽不懂

他先從Bonjour(你好或早安),merci(謝謝) 等教起

不過當天因為颱風

所以提早放學

不知是逃過一劫還是可惜?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二堂課

老師就先教我們數字囉

un(1) deuz(2) trois(3)..........

教完後還用心臟病的遊戲讓我們可熟悉法文數字

之後我還取了個名字Sylvie(希樂V)

意思是森林

不錯吧

雖然跟我的個性不太合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