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遊雜記()

 

7/3()科學博物館

 

今天一早,去看分班,

 

但卻找不到我的名字,

 

最後還好有帶團老師蕭行恕幫我,

 

也謝謝我的領隊Fred,幫我去跟學校反應。

 

到了我的班級後,被大鬍子老師David「強行」跟台灣人拆散,

 

坐在一個義大利男生旁,剛開始我還有點怕怕的,

 

但他們的人很好,很熱情,

 

不過就是吵了點,我們班的4/5都是義大利人,

 

他們聊天都用義大利文,害我都聽不懂,

 

不過老師似乎一直請教他們義大利文,

 

最後情況對調,學生變老師,老師變學生。

 

 

下午,走路又再度展開,

 

因為地鐵維修,導致我們換了四班地鐵才到科學博物館,

 

又走了將近20分鐘的路才到出口(英國地鐵真是大啊!)

 

科學博物館裡都以英文當解說(廢話!這裡是英國ㄟ!)

 

不過有看到一些電腦的發展史,

 

如果我們長大後再來的話,可能會看的懂更多,

 

最後,我們前往4樓,裡面有許多動手操縱的東西,還蠻好玩的。

 

沒有買任何的紀念品就回去了(英國物價真是貴的嚇死人!)

 

 

晚上,是體育活動,

 

大家都去玩足球了,

 

我們延平的女生死也不肯去玩(當然包括我啦!)

 

中途,還有幾個staff拉我們去玩,

 

我們如同老鷹抓小雞的跑掉,

 

還真是對不起他們,

 

蕭行恕 老師一直叫我們下去球場玩,

 

我們不肯,她就不帶我們回宿舍,

 

害我們拖到9點才回宿舍,多慘啊!

 

洗完澡後,我和學姐等人聚會、打牌、吃泡麵,

 

11點多才睡覺。





(算盤)


(好帥的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