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,大家好

我是罷金,佩佩

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去了英國一趟,

從今天起,

我每天都到po一篇文章網誌上去,

描述我這幾十天在歐洲的生活

7/1(二)在機場、飛機上

今天是6/30,我抱著期待的心情入眠,

明天,我就要前往想像已久的歐洲,

今天,我不停的拉肚子

連我自己都有點擔心的不知該如何是好,

我想,船到橋頭自然直,到了英國,應該就好了

(隔天….

我4點就起床了,

收拾好全部的行李後,

搭上爸爸的車,

快接近延平時,

聽到沙拉布萊曼的"Time to say goodbye

頓覺有點感傷,

21天,我見不到家人,不知我會不會想家?

大約在5點半時,到達延平,

本來6點要出發的,

不過,被一個生病的學長拖時間了,

所以6點20分才前往機場,

很快地,機場到了,

我們先到長榮團體櫃檯排隊,掛行李、出境、到免稅店逛、上飛機,

做了三個小時的飛機,到達泰國曼谷,曼谷機場很乾淨也很漂亮,

外型有點像雪梨歌劇院,後來,我們重新入境一次,我還被搜身,

感覺超不自在,在候機時,看到許多外國人(當然是金髮碧眼的那種),

Rico說:「我覺得外國人都蠻帥的!」

我想了一下,嗯!真的都長的不錯!

我們又在次登上飛機,空姐又開始送飯來了,

吃完飯後,我看了一部日本電影「戀空」,

雖然劇情不太可能在現實發生,但非常好看,

我發覺,坐長途飛機真的很累,

在飛機上超想睡,但又睡不著,

過了14小時後,終於到達英國,

我們先去辦理入境手續,團體櫃台只有一個海關,所以等很久,

等了快2個半小時,才成功入境,出機場後,

我們搭著學校的巴士,大約快12點,

才抵達學校宿舍,學校每人提供一個餐袋,

裡面有洋芋片、蕃茄起司麵包、水,

宿舍不錯,有個人的床、桌子、洗手台、櫃子….等,

比我想像的好多了。

(敬請期待下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