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班上盛傳我有戀父情結
想也知道不可能
我這麼可愛,清純,聰明的學生怎麼可能會有呢??
我就跟你們迷偶像的心情是一樣的
只是對象稍微老一點......
好了
澄清結束


我就開始介紹他了~



介紹開始
倒數


5



4



3




2



1

  

好可愛喔~這是他8.9個月的照片(外國小朋友都很可愛~
Crow)










應該是6.7歲的照片~他因為迷上李小龍~立志開始練空手道~現在已經是黑帶了~





這是他演出第一部音樂劇的照片~他飾演主角Jimmy





1997Bruno盛名之始,舉辦多場交響樂團伴奏的演唱會及參加許多節日慶典的演唱,同年秋天發行他的第三張專輯  “Miserere”以雙白金唱片銷售量打開名氣(其中Aime這首曲子榮登十週排行榜冠軍),並獲得Felix獎的當年度最佳男歌手.同時間他也在魁北克電視Omertà II.系列節目參與演出.





他演出音樂劇Notre Dame de Paris <鐘樓怪人>的照片~飾演詩人葛林果~
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他~雖然在劇中長的不太帥(覺得裝化太濃了....XD)
但他高亢的嗓音~依舊吸引住我(影片:大教堂時代)(喔~太帥了)這次的演出,也讓他聲名遠播,獲得國際性的空前成功.






這是他在1999年出的專輯"D'autre Rives"受到廣大的迴響,還得了加拿大金唱片獎呢~為專輯舉行巡迴演唱會~





2000年4月底暫停演唱會,並重回鐘樓怪人音樂劇,於5/15 -- 8/12期間在英國倫敦參與英文版鐘樓怪人音樂劇的演出.亦掀起熱潮.









2001他發行第五張專輯 Sur Scene, 此為現場音樂演唱收錄專輯,包含12首歌曲,4首對唱及幕後花絮等電腦檔案影片.在三個禮拜內便登上金唱片銷售數量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