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rinking Coffee  今天佩佩去看成績~



結果整個很驚訝~



竟然考了班排第二名~




校排第12名~
Eyebrow



真是不敢相信~



   


我覺得應該是我家那顆紫水晶幫了我~






而且我這次運氣還不錯~Good



國語都猜對~




也要謝謝組長~



指導我數學~




謝謝所有教我功課的人~



也希望下次成績不要退步~




越來越像錢??(向前啦~)




PS 腐女~如果真的要飲料我就阿撒力的請下去了~


對了~明天佩弟要去畢旅了~
希望他玩的快樂囉


Bus Moon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