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~
hello~
bonjour
最近我過的還不錯~
雖然延平的考試很難~
但我還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壓力~
真是對不起~
最近都沒有好好管理網誌~
最近都在找音樂劇或是偶像Bruno和Celine的資料(笑)~
他們兩個唱歌都超好聽~
長相也不錯~(至少我是這麼覺得)
雖然都蠻老了(可以當我爸媽了~)
但我對他們的愛依舊不變~




Bruno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  (眼睛會電死人)(暈)



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  劇照(不太喜歡的裝扮)(葛林果)



新專輯(可惜台灣買不到)


曾飾演<鐘樓怪人>詩人葛林果
是一個魁北克歌手~




Celine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

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曾唱過<鐵達尼號>主題曲
也是魁北克人~

-------續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