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
是畢業典禮~
我發掘~
大家感情都變的越來越好~
在進場前~
我跟洪老師說~
老師~我不想哭~卻又忍不注~怎麼辦?
老師說~
沒關係~盡情哭吧~沒有人會怪你的~
聽到進場的音樂時~
我的眼框~
不禁開始濕潤~
想起過去一幕幕的剪影~
畢典途中~
有歡笑~
也有悲傷~
洪老師上台致詞時~
不停的哽嚥~
這時~
我問身旁的古學長~
洪老師是不是要哭了~
學長答~
是阿~
在唱畢業歌時~
原本想要把快樂留在這學校~
不過~
終究敵不過回憶~
慢慢的留下淚來~
我在想~
這六年~
像是跑馬燈般~
輕輕飄過~
似乎不留下一點痕跡~
但卻在我們的心底~
烙映下永遠的回憶~
再見了~
各位信義國小的同學~
我會永遠記得這裏的ㄧ切~
也請你們記得~
[林佩蓁]這個人~

IMGP20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罷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